暴击魔放红卡给我打精彩

想写如果心跳文学部的大家都一步一步按正常学生的生活走下去会是什么发展

文笔不好,写出来自娱自乐,也想发给心跳文学部的同好们,分享我对心跳文学部的感受和理解,掺杂了自己一点私货,希望不要写的太差啊








 1.


 清晨,定好的闹钟将我如约吵起。我通常习惯早起,腾出充裕的时间洗漱收拾,再惬意的享受早上在人行道悠然自得散步的乐趣。当然,以上那些所谓的悠闲自在都是我设想的,事实上每天我的早起并不能让我免于迟到的命运,而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我的青梅竹马--沙由理。所谓青梅竹马其实只是捡了个好听的字眼,我和沙由理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不知不觉中随着时光流逝而逐渐变得亲密起来,否则我还真应付不了这种女生,更别提交朋友了。


  我踱着步溜达到沙由理家附近,我知道这时候还不着急,因为根据我对沙由理这家伙的了解,她每次起码要我等十分钟以上,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她的作息,每次都会晚一点来接她一起上学。说是接她上学,其实是沙由理提出的要求,说着什么mc一个人上学未免太过可怜所以她大发慈悲陪我上学之类大言不惭的话,一定要我每天等她一起才可以。


  今天等的时间未免太长了些。我抬头看了看沙由理房间窗户的方向,遮光的百叶窗被放了下来,看不清里面的样子。这时我心下突然升起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心脏好像要被揪起来似的紧绷着,一种不详的预感敦使我推开门板敲了敲沙由理家的门。


  “我进来了哦,”因为和沙由理从小熟识,所以我们之间都不对随便进对方的家里有什么避讳,更何况在这种沙由理久久不见人影的情况下,我有必要要去看看发生了什么。“沙由理?”我试探性的喊了一声。


   楼梯上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沙由理粉橘色的明艳头发在拐角处闯进了我的视线“哇啊啊啊,mc抱歉!今天又睡过了,让你久等了吧!”不等我开口回答,沙由理急匆匆挽过我的手,拉着我向门外跑去,“真是的,再不动作快点就要晚了啦!”我被她拉着手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总体看她的样子还好,应该没发生什么事情,这样我也总算能稍稍安心一点了。随后我在心里偷笑了起来,什么嘛这家伙,明明是自己起晚了,还摆出这种架势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才是那个赖床的笨蛋呢。


   当我们一路跑到能看到熙熙攘攘的学生人群时,沙由理才松了口气,松开了一直抓着我胳膊的手。“还好还好,没晚呢。”沙由理回头望着我愉快的笑了起来。我思忖了一下,还是开口问了她:“发生什么了吗?今天怎么这么晚?”我尽量让自己语气轻快听不出担忧,但是刚刚那种不安的感觉一直在我心里迟迟挥散不去。沙由理的笑容明显顿了一下,“嗯,还好啦,就是又赖床了嘛……嘿嘿嘿,你是知道的,早上起床真的很辛苦呢。”我观察着她光彩照人的脸上,隐隐约约察觉出她努力想藏起来的疲惫和倦意,这一点不是跟她非常熟悉的人的话,恐怕完全看不出来吧。我努力想让自己语气自然些:“没事就好,看你一直不下来,我还真有点担心你。现在想想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毕竟你可是那个沙由理啊。”沙由理气得把脸鼓起来,用手指搭在我脖子上假装要掐住我,“什么啊你这语气,我怎么啦?”我哈哈笑着应付了过去,挪动步子往校门走去。我用余光打量着沙由理,不得不说,沙由理是那种很可爱的女孩子,五官精致而又小巧,估计是很多男生会暗恋的那种类型吧。不过她脸上那股子顽皮的男孩子气多多少少遮掩了她本身的娇小柔弱的气质,如果不是因为这身女学生制服,恐怕凭借她削的齐耳长的头发和她大大咧咧的性格,会有很多人误以为她是非常秀气的少年也说不定。沙由理那跳脱的电波性格,如果放在别人身上,恐怕只能叫我望而生畏,但是这些年的相处让我知道这只不过是她掩饰偶尔害羞的一种方式,有时候看她飞快的扑闪着睫毛说个不停地样子,是在很有趣。“喂……,喂!听到了吗!”沙由理在我面前晃了晃手。哦,你说的什么?我漫不经心的回了她一句。“我说你!又走神在想别的事情了!听我说啦!这很重要的哦?mc你还没有加任何社团吧?你是不是忘记怎么和我说的了?”糟糕,我暗叫不妙,我都忘记这个该死的约定了,全都是因为上次沙由理缠着我非要我参加什么社团,我才迫不得已应下的,现在看来如果不答应沙由理参加什么社团的话,她就会这样一直唠叨我直到我报名社团为止吧。“参加社团能好好培养社交技巧,以后可是很有用的,不要小瞧社团哦~?mc你现在不是在家一个人打电玩就是看一些动漫之类的,偶尔也要出来放松一下参加一些活动啦。”面对着沙由理开启的无休止的话痨模式,我叹了一口气,迈步走进教学楼内。

评论(4)

热度(11)